遇到问题了?来帮助中心搜搜看

帮助分类

首页 > 客服中心 > 帮助中心

阅读页

多卡取现特权

1、什么是多卡取现特权?

多卡取现是现金宝的一项增值服务,客户绑定多张银行卡后可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自行申请多卡取现特权,经过金汇鼎圣现金宝安全中心严格评估后方可获得该特权。

2、多卡取现服务可以关闭吗?

可以。登录现金宝首页后,在账户管理>功能设置中,开通或关闭多卡取现特权。

3、什么是多卡取现额度?

在获得该特权后,安全中心会同时严格评估出客户每张银行卡的多卡取现额度上限,客户可以根据需要在限额范围内自行进行不同银行卡的多卡取现额度修改。

4、能否申请更高多卡取现额度?

可以。安全中心会根据您的资产及交易情况进行定期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为您自动提升修改范围,以支持更高额度。

5、取现时,多卡取现额度不够了怎么办?

如您想通过多卡取现把现金宝余额取出到一张银行卡,但额度不够时,我们建议您先取到充值这笔资金的原卡,再使用原卡在银行ATM或网银上进行转账操作,以确保资金安全。

转发到 : 

相关问题

更多 >
多卡取现特权
基金赎回到银行卡
高端理财产品赎回到银行卡
什么是同卡进出?
变更银行卡